猫旅店的小灰旅客

在下all路党,雷索香萨艾/艾萨基罗香巴鹰红等

番外 谁家船长是omeny呀!!

 ★从本篇开始维尔-西莱正式改名为维尔-文莱。 请大家注意,那么正文来始!




        这几天的伟大航路不太太平。报纸舍接二连三传出的消息,让整个伟大航路都陷入惊慌。

      《惊!海上四皇蒙奇-D-路飞竟是omega!》


      《惊!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长火拳艾斯进入革命军二把手萨博反目成仇!》


      《惊!海军英雄卡普怒火中烧,险些毁了海军本部!这究竟是何原因?今日说法带你近距离观察


……

        当娜美看到这些报纸的时候,直接给了在旁边发他的路飞一拳头,怒声吼道:“你看看!这下好了吧!全伟大航路的人都知道你现在是个omega!这下怎么办啊?″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娜美如此生气?我们那时间推回到三天前。


         伟大航路上的omega较少,当海贼的更少,当海贼船长的更更少。但路飞就是集结于前面所有不可能的海贼船长。这伟大航路上一个o可以吸引一堆a,更何况路飞,可是二代海贼王,有哪个人不想取了路飞当下一代海贼王呢?(乱入的作者:我想,哎嘿嘿嘿!其他人:不,你不想!)

        照理说一个omega在伟大航路上是很难隐藏的。但是路飞却隐藏了整整十几年。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让我们回到小时候。



        几年前的风车村。

        “路飞,乖,只是分化而已。不疼的。”萨博摸着死死扒着树的路飞,温柔的劝导。“萨博,你太宠路飞了。路飞起来,跟我走。”艾斯可不是那种温柔的好哥哥。接把路飞从树上扒拉下来,拖在地上走。“我不去!我不去!艾斯是大坏蛋!萨博也是!我讨厌你们两个。”路飞拼命反抗,但根本就脱不开。但是听到路飞说讨厌自己的萨博瞬间失去了希望,蹲在角落里画圈圈,:“路飞讨厌我,路飞讨厌我,路飞讨厌我,路飞讨厌我……”“谁让你喜欢啊!赶紧跟我走!”嘴上凶巴巴,实则内心也在画圈圈的某傲娇的艾斯。

         “你们这是怎么回事儿?还有萨博,你在干什么?艾斯,你还好吗?你们两个看起来快要石化了。”刚从外面买蛋糕回来的文莱看着眼前的景象问出了心声。“啊,因为路飞……”听完前因后果的文莱大声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什么大事呢,原来就是这个啊。没有关系的,萨博,艾斯,路飞在这个时候可以不分化的,他可以晚些分化哦。如果你们想早点知道的话,我带他就可以了,你们两个帮忙去打猎吧。”“嗯,也好。那你带路飞去吧,我和萨博先走了。”艾斯经过深思熟虑同意了文莱的话,顺便将在角落里画圈圈的萨博提走了。看到两兄弟走远后,文莱看了一眼路飞,长舒一口气,决心用系统为他分化。“系统帮忙看一下路飞分化的结果。”“没有问题,正在检测中。检测结果为omega。”系统用空洞的声音回答。“啊,Omega呀,啊?Omega!不会吧?我了个天呐!不行,这个事情一定要隐瞒住。直接告诉艾斯和萨博路飞是是beta吧,路飞的话就直接告诉他,是希望路飞能瞒住。”经过大脑一通胡思乱想后,文莱下定了决心,一脸凝重的看着路飞说:“路飞,我现在告诉你的分化结果。你的分化结果是omega。”“Omega怎么了吗?”路飞歪着头问。“当然重要了,你要是被别人标记了,你就当成海贼王了,你就只能当海贼王他妈了!”文莱认真的看着路飞叮嘱道,“所以从今天开始,你告诉所有人,你自己是beta,我会帮你隐瞒的。”“哎,当不了海贼王了吗?我一定会隐瞒住的!但是文莱你是什么?”路飞最担心的就是自己当不了海贼王,完成不了与香克斯的约定。“嗯,我是omega,不许告诉别人哦。这是我们的秘密。如果别人问我是什么的话,你就告诉别人我是A。”经过再三思考,文莱还是将自己的真实分化结果告诉了路飞。路飞听完后认真的回答:“没问题。现在分化完了,我们去吃烤肉,好不好?”“没问题!”“走喽!”一大一小一起冲进了森林,寻找艾斯和萨博去了。

回忆结束。

        




         路飞靠着文莱给的抑制剂,一直没有被发现。直到三天前的发情。

“唔,好难受。是发情期来了吗?对了,抑制剂!”一早起来的路飞发现了身体都不对劲,翻身床。从床底下找出一只抑制剂扎在了腺体上,随后就跑出去,找山治了。浑然没有发现那不是他的抑制剂。

        桑尼号的甲板上,每个人都干成自己的事,只是众人的脸色不太好。“你们发情期到啦?干嘛一个个释放自己的信息素。”从船舱里走出来的文莱被大片的信息素整个脸色通红,但没有人怀疑他是omega,毕竟一个一扇子能扇死一群人的恶龙咋看也不像是个omega,只可惜他是。“嗯?大家发情期到了吗?要抑制剂吗?”船上的小船医乔巴只是单纯的认为大家的发情期到了。听到这些话的稍稍收敛了一点,在献殷勤的山治也收敛了一些。毕竟这艘船上除了乔巴,乌索普,布鲁克,弗兰奇和甚平是beta之外其他人都是A,是的,你没听错,娜美和罗宾也是A。

        ”奇怪,这艘船上明明没有omega啊。“索隆烦躁的一遍又一遍的举着哑铃。“山治~~~肉~~"路飞从船舱飞扑进了山治的怀中,用他那软乎乎的嗓音撒娇道。“知道啦,混蛋橡胶,这些是给lady的,你的等等。”傲娇的厨子嘴上说着等等,实则悄悄的将手上托盘中的点心递给了路飞。

        坐在餐桌等饭上齐,路飞就开始了扫肉行动,大家看看只是微笑地摇了摇头,随后去做自己的事情去了。突然,路飞感觉到了不对劲,明明打过抑制剂,但身体却依旧燥热难耐,吃饭的速度逐渐缓慢。“唔,好难受。好奇怪啊,明明打过抑制剂,难道后再打一针吗?”受不了这种感觉的路飞颤颤巍巍的从座椅上站起,晃晃悠悠的朝房间走去。“喂,路飞不打算继续吃了吗?不许浪费食物。”山治端着刚做好的肉从厨房出来刚好看到路飞摇摇晃晃的离开。“山治……”路飞回过头看了一眼山治,终于支撑不住,摔倒在地上。“路飞!”山治的这一声将所有人都吸引过来。“糟了!乔巴,跟我来医务室。”文莱一看就知道路飞发情期到了,连忙抱起路飞,拉着乔巴冲进了医务室。“是!”乔巴紧跟进了医务室,剩下的人都在医务室门外等待。

        不知过了多久,医务室的门开了。所有人都围了上去。“乔巴,路飞怎么样?”索隆率先开口。“没有什么大碍,只是发情期到了而已。真是的,路飞是omega,不能一直打抑制剂。”乔巴如实告诉大家。“唉,原来只是发情期到了。等等omega?路飞不是beta吗?”大家都吓到了。“那怎么办?万一路飞被别人标记了,那我们算不算是嫁妆?”“乌索普不要瞎说。这种标记不可能是别人,尤其是那个黑眼圈儿的家伙!”文莱想到了什么,立刻否定了乌索普。碰巧的是,路飞也醒了过来。“嗯,山治,肉~~”路飞用撒娇的语气,迷迷糊糊的说。“路飞,你是omega吗?为什么不告诉我们!″那每件路飞已经醒了过来,忍不住生气的问路飞。“我……我是beta。”路飞心虚的回答,眼神往旁边移动,不敢直视娜美。“还敢说谎!"娜美一个拳头下去,路飞老实了,乖乖的回答:“是,我是omega,因为西罗亚告诉我,如果被人发现了,就不能拿海贼王了。而且这是我和西罗亚的秘密。他也是omega。”在一旁喝水的文莱听到这话,一下子将刚喝下去的水喷了出去。“咳咳咳,路飞你坑兄啊!不过哥哥是不会怪你的。”文莱是显然没有想到路飞会这么说。“哦,原来是你呀,来吧。说,还有你也是omega啊?”娜美一脸核善的说。

        迫于娜美拳头的威胁,文莱咽了口口水,“就跟路飞说的一样。我是这样担心的。还有我的发情期几乎不会来。所以……”刚想说几句打发一下娜美,却眼睛一转看到了几只窝缩在角落里的电话虫,“糟了!被发现啦!”大家齐齐转向角度的那几只电话虫。“乔巴!乌索普!把路飞藏起来!山治!索隆!别看了,跟我去堵人!”还是娜美反应的快,立刻下达命令。“娜美,我留在这里会死人的!”乌索普试图反抗,但是反抗失败。不仅得到了一个拳头,还有两道死亡的目光。娜美不可以这样哦,乌索普在哭哦。索隆企图留下来,但是得到了娜美的警告,不甘心的顶着一头包,顺道和山治怼了起来,两人一块儿出去。(索隆:我没能留下来,你个色情厨子也别想留下来!)

        就在船上乱成一团的时候,一个人悄悄的登上了船。








一时拖更一时爽,一直拖更一直爽(被打),因为一些原因拖更的有点儿久。,不过最近会勤奋的更起来的(大概吧。)⊙▽⊙


评论(3)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