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旅店的小灰旅客

在下all路党,雷索香萨艾/艾萨基罗香巴鹰红等

来自因为一位冤种玩偶师的怨念

        我是一位玩偶师,我会制作各种各样的娃娃,并且它们都非常的真实。我还是一名能力者,我的能力能赋予死物一段时间的生命力。我本人今年27。人生最大的梦想是在伟大航路开一家店,娶个老婆,安安生生的过日子。但没想到从出海遇到的第一个人就注定了我之后的生活不会太平淡。接下来将由我给你讲述我所遭遇的一切。





        1.我叫长江,没错,就是你想的那个长江。我是一名玩偶师,为了我那平平淡淡的梦想,我决定出海。但是没想到出海第一天就遇到了大风大浪,导致船翻了,唉,早知道找个好天气再出去了。但是,自古落难有人相救。我被一个整天扇子不离手的家伙给救了。多亏了他,否则我一能力者在水里早淹死了。

        救我的人名叫维尔文莱。是的,你没听错,就是那匹恶龙。当初我听到这名字差点吓得我差点直接跳回水里了,不过后来我见他还蛮温柔的,就渐渐放下戒心了。这人长得还挺好看的,就是脑子有坑,眼睛睁不开,是个弟控,是个路痴,还是个酒痴。我当初还不知道他路痴,在他信心满满的带着我在森林里绕了七八圈儿,才告诉我他好像迷路了。啊,不是,大哥你路痴,那你就不要带路哇,你信心满满的,我还以为你认得路呢。不过最后还是走出来了。

        当时从森林里出来,他问我是干什么的。我也没多想,就直接告诉了他。

        “哦,问这个啊,我是一名玩偶师。给人做娃娃的。”


        我当时也没有想到他听到我的职业后会那么兴奋。


        “真的,那我能请你帮我做一个吗?钱好说。”


        当时我听到这句话差点眼泪就掉下来了。他是第一个叫我做娃娃的人。我二话没说就直接答应下来了。不过在做之前我问他要了他所要娃娃的图片。如果知道后面发生了什么事,我绝对不会说出来。他妈的,他就是个弟控。他要做的玩偶是他弟弟。他弟弟还不少,三四个。然后他就一边讲一边画,但是你别说,他画的还蛮好看的。但是他画画好看也不能给我说了三个小时他弟弟的事迹,上至三四岁玩水摸鱼,下至19 20航海出游!听完之后,我脑子里全都是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弟。我差点疯了。文莱先生,我告诉你,要不是你救了我,否则我直接给你踹水里去。

        最后我还是把娃娃做好,给他送了过去。只是他支付了三倍的价钱,因为他要赔给我精神损失费。我用那三倍的价钱开了一家店。从此长江娃娃店就此成立。





        2.我真的没有想到因为给文莱先生制作的娃娃后我的玩偶店竟会意外的爆火。在文莱先生离开半个月后,一个名叫火拳艾斯的人找上了门。火拳艾斯我知道。白胡子二番队队长,顺便一提,原本我是不知道的,经过文莱先生的洗脑后,我成功知道了他的所有事迹,知道了他是文莱先生的弟弟。

        不知道他是艾斯之前我还以为他在砸我家门店呢。你想想一个半裸的家伙气势汹汹的冲进店里,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要抢劫。我想白胡子海贼团也没那么穷吧,已经沦落到打劫了吗?我当时都已经想好如何报警了,结果他冲进来告诉我,他要定制娃娃。

        知道他要定做娃娃后,我松了口气,问他要图片。结果这家伙在半路上,因为给人安利他弟弟把所有的悬赏令都给发干净了,这会儿身上一张也没有了。因为经受过文莱先生的安利暴击,我默默的为路上被火拳艾斯安利的人默默的点上了一炷香。顺便抽出一张纸,让艾斯自己画他弟弟。

        帮我拿回画纸的时候,我的心受到了1万点的暴击。跟他大哥,文莱相比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他画的弟弟简直就是幼儿园简笔画,哦,不,幼儿园简笔画都比他好看!一顶草帽,半张脸,两只大小不一的眼睛,一件梯形的红外套,两条竖线当腿,一条手臂歪歪扭扭,画的很长,另外一只手臂同样歪歪扭扭,不过卷着一块儿肉。看完之后我只想大吼一声“不是大哥,你跟你弟有仇啊!画成这样!你真的爱你弟弟啊?这,但是实话实说,画的全都是精髓。”在心中1万匹草泥马奔腾过后。我果断选择了之前文莱先生留下的那张画,制作了草帽路飞的娃娃。

        给这个家伙送过去后,他倒挺高兴的。我一点儿也不高兴,就你画那鬼样子,我能给你做出来就很不错了。好好一那么可爱的人给你画成那样。不过我没有告诉艾斯,其实在他离开不久后,他们船上的一番队长马尔科也来找过我,定制的娃娃也是草帽路飞,虽然马尔科嘴上说着只是定制玩玩而已,但是很看清,但我把娃娃送到马尔科手上的时候,他嘴角的一抹笑容。这可真有趣。要是这件事被艾斯知道了,马尔科的头发估计会更少吧。嘻嘻。(作者乱入:长江,长江,你黑化了!)





        3.第四个来找我做娃娃的人是革命军二把手萨博,让他来到我店里的时候就认出了他。啊,这可多亏了文莱先生的洗脑呢,到现在我还记得他弟弟的所有事迹。

         同样是画自己的弟弟。艾斯,你过来看看文莱,看看萨博,你画的是什么鬼?帮我拿到萨博的化石,我都惊呆了呢。画的实在是太棒了,好像甚至还加了一层滤镜,对弟弟滤镜,而且相当严重。萨博笑眯眯的要求我帮他制作,顺便又给我聊了一番路飞的事迹。死弟控,精神损失费了解一下。再给我瞎逼逼,信不信也不给你做了,就算我再怎么垃圾,我也是有尊严的!

        当然,我最后还是制作了。我才不会告诉别人我是迫于武力的压制和金钱的诱惑。哼!真香!

        不过,当我把娃娃送到革命军基地的时候, 顺便见到了首领龙先生。这家伙见到娃娃的时候,身形似乎僵硬了一下。 还没等萨博过来,就直接把娃娃拿走了。还丢下了一句,我去给他送。切,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准备把它私藏。所以我特意做了两个。顺便收取了两倍的费用。金钱真香!













          啊啊啊啊啊啊啊!最近的坑越来越多了。我怎么一直在开坑啊!这几天我一定会把坑填完的。大概吧。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