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旅店的小灰旅客

在下all路党,雷索香萨艾/艾萨基罗香巴鹰红等

【路右七夕24h/索路】在七夕失恋是种什么体验

上一棒@

下一棒@

主索路,微all路

——————————————————————————————————————————————————————————————

正文


1# 楼主

有谁在七夕节失恋了,来陪我。我失恋了!


2#

听楼主这话,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怨念。


3#

楼主这是怎么了?说来听听。


4#

+1 我也蛮想知道楼主到底经历了什么而变成了这样。


5# 楼主

我喜欢的人,今天跟别人表白了。我本以为是表白一个漂亮的妹子,没想到他表白了一个特别可爱的男孩子。他妈的,他是个gay!


6#

惊!男同竟在我身边。


7# 吃瓜小能手

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op学校里gay多得很。十个op九个gay,还有一个未毕业。你都不敢想象的。


8#

楼上竟是op学校的吗?大佬!让我膜拜一下!


9#

艹,op学校,我都不敢想象的。像我这种渣渣都进不去。听说那个学校是腐女的天堂。是直男的地狱。


10# 吃瓜小能手

楼上的,你说的挺对。不过,停,楼歪了吧?楼主呢?继续说啊。


11# 楼主

就是,我是来舒心的。人家失恋了。



        我是op学校的。我喜欢的人头发颜色有点不太吉利,是绿色的。而且还长着一张恶人脸,他什么都像,就是不像个好人。他总是随身带着三把刀,这三把刀谁都不让碰。他对任何人都特别冷漠。如果有人指挥他做点什么,他总会说“别指挥我。”无论男女,一样对待。但是这个家伙还是个标怪!他只对自己社团的社长十分尊重。他们那个社长只为他做点什么,他总是特别的顺从。怎么你打算做忠犬?我本以为他是一个直男。没想到他弯的这么彻底!

         当初情人节有事没能表白,打算今天表白的。谁知道看见他就情书递给了他们社长。世间最悲惨的事情莫过于这件了。但主要是他社长真的好可爱呀!


12#

噗,不吉利的头发颜色。所以他的头发颜色果然代表了你会被绿。


13#

楼上怎么还说风凉话儿呢?虽然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4#

楼上的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15# 吃瓜小能手

 op学校的,绿头发,恶人脸,三把刀,双标。嘶……楼主不会吧?你喜欢的不会是他吧?


16#

知情人事出现了!快给我们讲讲那位长得不像好人的帅哥。


17#

不像好人的帅哥,哇哈哈,哈哈哈!


18# 吃瓜小能手

现在呼唤@op学校情报大师


19#

@op学校情报大师


20#

加一


21# op校情报大师

来啦,来啦,我这就给你们讲一讲那位绿头发的家伙。



        这位绿头发的家伙名叫罗罗诺亚索隆,在op学校他是很有名的。他所在的社团名叫草帽社团,他是里面的副社长。习惯用的武器是三刀流,他非常珍惜他的刀。不是他同意的人是绝对不许碰的,但是他们的社长就可以碰。妥妥的双标狗。


        另外他们的社长名叫做蒙奇-D-路飞,有外号小船长和公主收割机一称。而他本人最大的特点就是鱼骨型的伤疤以及草帽,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总是笑嘻嘻的,超级可爱!而且被他掰弯的人还不只索隆一个。虽然对他怀有不轨心思的人不少,但他总把别人当朋友。是个妥妥的直男,月老给他搭个钢筋都能给他掰断。


22#

公主收割机我知道,像雷贝卡,薇薇,白星公主都很喜欢他。还有校园女神汉库克,天气专业女神娜美和考古历史学家罗宾都是暗恋着,但路飞本人对此并不知情。呜呜呜,我好羡慕。


23#

楼上的,我懂你。

我也好羡慕啊,可是路飞完全就是个直男,他开窍不起来呀!


24#

+1


25#

果然索大是个gay。

…………


62#

我操我操我操!

刚才我在我家小区门口看见了索隆和路飞!

他们两个一起出门了!备注是手拉手!


63#

我去楼上的什么好运气,我也想见一眼小天使。


64#

手牵手!我立马扛起索路旗!


65#

后续,后续呢?


66#

别吵,我是62楼。

我现在正在跟踪他们。而且在跟踪的路上,我发现了还有另外两个人在跟踪。


67#

还有两个人跟踪,不会是人贩子吧?


68#

快描述一下。如果是坏人,我好报警。


69#

嗯,我描述一下。

一个黑色头发,脸上有雀斑,不穿上衣的高个男子。还有一个是金发,脸上有一块伤疤,看起来十分绅士的一位。比起相信后面那一位是人贩子,我更愿意相信前面那位。


70#

啊,那没事了,原来是他们两个。


71#

啊?是谁啊?


72#

黑色头发的是艾斯,黄色头发的是萨博。他们两个都是路飞的结义兄弟,他们两个是哥哥。是个弟控,估计是担心路飞吧。比起路飞,我更担心索隆会不会死。这两个家伙弟控可是出了名的,之前有人给路飞表白,被这样的哥哥给截胡了,顺便连人给打进了医院。


73#

咦~弟控真可怕!


74#

接下来由我给大家实质汇报当时的情况。

下期见。




——————————————————————————









我有罪,没能准时发。















评论(4)

热度(7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